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新华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线索,增强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10月23日下午,新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个体工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表现和社会危害。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社区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使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提升了大家的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白海燕)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