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绿化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调查问卷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黑恶势力的认识,10月17日,绿化社区综治专干、网格员深入到辖区商业门店、市场、居民家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活动。

  问卷调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问卷调查表,详细讲解问卷内容和填写要求。截止目前为止,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共计300余份,收回300余份。其中商业门店200余份,经调查参加调查问卷的居民反映辖区治安情况良好。

  通过调查问卷活动,进一步起到法治宣传效果,同时也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的认识,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群众提供黑恶势力的线索的积极性,为辖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赵静 李凤琴)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