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兰新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2019年10月21日,长城区兰新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社区工作人员、建设路派出所民警、退休老党员及网格员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建设路派出所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社区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安排部署。一、继续加大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继续强化对扫黑除恶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三、各网格继续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线索摸排;四、创新老党员的巡逻模排方式。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兰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广大老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紧迫感,促使参会人员更加担负起保社区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范慧宁 马进萍)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