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新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扫黑除恶与禁毒、反邪教工作,12月17日,新华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富强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和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加大力度宣传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与奖励办法,引导群众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邪教的基本知识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关注、支持并参与全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依法严惩违法犯罪活动的法治氛围,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禁毒、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张瑞凤)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