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五一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近日,五一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新华司法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发言,交流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各单位共同参与:一是要通力合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形成步调一致,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入户宣传、悬挂横幅、设点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二是与派出所辖区等相关部门积极联动,查找摸排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检举,迅速、全面、准确掌握本辖区涉黑涉恶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综合治理,消除不稳定因素,与辖区单位配合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加强重点人群动态管控,做好各类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做好外来务工、无业人员的管理工作。四是重视日常档案整理,务必做到日常材料及时留存,并定期进行查缺补漏。充分展示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向居民群众讲清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彰显法治权威,增强群众信心,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王丽)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