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建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5月21日,钢城街道建林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50余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结合案件中出现的群众关注热点,以案释法,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和危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宣传舆论引导的重要作用,持续深化宣传动员,同时持续加大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摸排,结合网格化管理入户走访发动居民踊跃提供线索。

  持续深化宣传动员,加大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摸排,结合网格化管理入户走访发动居民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相关线索。

  此次宣讲以面对面的方式和接地气、入人心的内容,深入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王小莉)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