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扫黑除恶
绿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5月22日上午,绿化社区开展防范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深入100多家个体商户和居民家中针对非法集资、套路贷、现金贷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和排查。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设置展板5个,横幅1条。宣传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向商户和居民重点讲解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隐蔽性、风险性、危害性等特点,动员广大居民群众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此次摸排未发现涉黑涉恶现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群众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秩序。(赵静 李春霞)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