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新华社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上级最新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近日,钢城街道新华社区联合辖区“互联共转”单位以“法律八进”为抓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社区联合辖区“互联共转”单位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会议,并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一集《战略决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筑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变为政治忠诚、红心向党的好品质,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精气神,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原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是开展走访宣传。利用走访摸排、矛盾纠纷调解等时机,在东方百盛、富强市场、居民小区、网吧等场所,通过宣传扫黑除恶案例、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扫黑除恶最新部署和显著成效进行反复宣传,进一步形成强大的舆论态势,切实达到教育警示和人人喊打的作用。

  三是开展指尖宣传。利用居民网格微信群和重点人员微信群,深入开展无死角指尖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一如既往的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将“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传达到辖区群众,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通讯员 梁晓花)

责任编辑:何 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