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待书以诚 与书为友”地企联动读书交友会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先进性,建立新时期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新合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7月16日下午,钢城街道紫轩社区党委和共青团嘉峪关宏晟电热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开展“待书以诚 与书为友”读书交友会。

  读书交友会在见字如面的游戏中,以自我介绍的形式拉开了帷幕,大家用自己喜欢的诗歌、诗句、经典台词等内容融进自我介绍,各自分享了喜欢的书籍,并讲出喜欢和推荐的理由。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以读书为契机,拓宽青年职工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引导青年职工明理,学会做有修养的人,提高青年职工的阅读能力,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游戏《看图猜书名》和《你画我猜》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了读书的力量,只有不断的读书,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中认清真理和谬误,以扎实的知识储备驾驭人生。

  此次读书交友会,让广大青年以书的名义展示自己、认识新朋友,融入新圈子。引领青年职工培育读书向上习惯,服务广大青年交友现实需求,架起青年心灵桥梁。培养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交友观、婚恋观。(通讯员 梁占霞)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