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7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总指挥唐斫带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唐斫一行先后来到雄关街道雍和小区、友谊小区,对小区环境卫生清扫、环卫设施配备、公共秩序维护、非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电线私拉乱拽、私搭乱建、垃圾桶摆放、马路市场摊位管理、占用盲道、装修垃圾清理等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就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唐斫强调,要全面排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创建要求,逐一抓好落实。要强化日常管理,狠抓薄弱环节,加强小区、马路市场的环境秩序整治,杜绝脏乱差等现象。要调动各方力量,分责管理,密切配合,统筹解决,做好居民工作,争取群众理解,确保硬件设施建设水平和群众生活便利程度稳步提升,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白艳华 实习生段嘉潼)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