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嘉峪关文明办再次对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提交资料进行审核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7月23日,嘉峪关市文明办资料审核小组对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提交资料中的图片资料、正式发文等进行了集中审核。审核发现,部分单位提交的图片资料数量不足、图片画面不清晰、活动主题不突出、活动内容不丰富等问题,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审核小组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对网上提交资料进行审核直至完全达标。市文明办资料收集人员要及时与相关单位对接,收集补充网上测评资料。要督促各责任单位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缺项及时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活动要紧扣主题,图片资料要符合标准要求,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资料提交上了。说明报告、正式发文等资料也即将进入审核阶段,资料收集人员要抓紧时间、尽快收集,严格把关,紧扣测评标准,确保各单位提交的资料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