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9   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唐斫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唐斫一行首先深入阳光小区46、47号楼,实地查看了现场环境卫生清扫、环卫设施配备等对标达标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唐斫强调,各监管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依照各自管理权限,在职能范围内,开动脑筋,谋求良方,以保障居民基本生活为要义,探索、尝试切实可行的有效路径,优先解决紧迫问题、突出问题,让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唐斫一行又来到富强市场、文化路(大剧院南十字路口至旧货市场路段)等实测点。在仔细查看市场内和主次干道经营秩序、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对标达标情况后,唐斫要求,占用消防通道是事关人身财产安全的大问题,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行业监管,及时向上汇报具体情况,尽全力统筹协调解决。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各部门要讲求方式方法,强化措施,实实在在解决,真正凸显成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记者 潘霞)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