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文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巩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年度文明城市测评,9月2日,市文明办对13名抽调工作人员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使大家尽快了解掌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督导检查工作方法,熟悉工作流程,迅速投入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会上,市文明办主任丁彩霞结合全市创建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团结协作,在工作中展现才干作为,认真负责做好每项测评工作。

  培训中,市文明办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并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主次干道、集贸市场、政务服务大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重难点,将创建工作的理论知识与实地情况相结合,并就相关疑问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程和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能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件高兴且幸运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水平,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项超)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