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揭牌授牌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嘉峪关日报
打印    关闭

 

  5月26日,“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揭牌授牌仪式在雍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出席,为“甘肃好人”刘富强服务群众类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授牌,为“甘肃好人”王复磊爱心公益类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揭牌。

 

  活动现场介绍了我市首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建设情况,宣读了《关于命名“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的决定》。仪式结束后,王荣才一行参观了“甘肃好人”王复磊爱心公益类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

 

  据了解,2022年底,市文明办结合我市实际,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建设打造了“甘肃好人”王复磊爱心公益类、刘富强服务群众类两个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通过开展系列常态化、精准化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模范好人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倡树新风的榜样带动作用。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入推进“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建设,在卫生系统、驻嘉企业等领域开展第二批好人工作室建设工作,不断拓宽好人示范引领带动覆盖范围和工作半径,让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成为全社会的新风尚。(融媒体中心记者文静 实习记者汤兴莉)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