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曙光社区开展“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雄关街道曙光社区开展“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个个神情专注、热情描绘,俨然像是一个小画家的模样,他们利用手中的五彩画笔,通过精心构图,发挥想象,在白色的画纸上描绘着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美丽图画跃然纸上,创作出了“北京天安门”、“五星红旗”等作品,用他们的双手和纯洁的心灵绘画出自己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通过孩子们的视角和手中的画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朋友们的切身参与,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抒发了当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赤子情怀。(通讯员:王玥星辰)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