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嘉恒集团:服务更贴心,用户更暖心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嘉恒集团收费结算中心永新营业厅门前因疫情防控,分流排队的用户中有一位推着婴儿车还领着一个孩子的母亲脸上布满焦急的神色。营业厅大厅经理敏锐地察觉到这位母亲遇到了困难,立即上前询问。

  “是这样的,我来交暖气费,人太多了,我带着孩子已经等了好久了,孩子现在饿了,我很着急。”

  看着门前长长的队伍,大厅文明引导员立刻安排开手中工作,将该情况汇报给营业厅主任。

  永新营业厅主任魏亚媛了解情况后,马上来到营业厅门外,帮助这位母亲将婴儿车推进营业厅,并在前方引导出一条通道,领进工作人员更衣室内为其提供哺乳场所,帮助解决了这位母亲的实际困难。

  喂完孩子后,魏亚媛递上了一杯热水,继续询问:“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这位母亲连连道谢:“没有了没有了,太谢谢你们了”。

  随后,魏亚媛为这位母亲开通了绿色通道,办理了暖气费缴纳业务,并陪伴其参加了抽奖活动。临走时,这位妈妈对永新营业厅连连表示感谢。

  这样的事情,在嘉恒集团公司收费结算中心4个营业厅时常发生。营业厅的党员们,每每遇到需要特殊帮助的人,总会做好表率,久而久之,员工们自然而然养成了这种习惯。

  “以人为本”是嘉恒集团收费结算中心的工作方针,“服务贴心用户暖心 企业放心”是收费结算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品牌宗旨。本着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收费结算中心上下齐心,致力于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利、便捷、优质的服务,让钢城百姓生活更美好。(牛亚楠 刘晓庆)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