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嘉恒集团收费结算中心:贴心服务,温暖老年用户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10月19日,怡和营业厅窗口人员曹金凤早早的来到单位,换上工作服,刚刚坐到自己的岗位上,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家来到营业厅。

  “我不会在网上缴费,又怕你们非常时期不营业,今天就过来看看,看到你们还营业,我的心一下子就安稳了”老人家说到。

  “奶奶,您不用担心,我们工作人员的节假日和非常时期也在岗,为你们提供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曹金凤同志微笑着安慰老人家。

  深入了解情况后,曹金凤得知,老人的女儿在外地出差,家里老两口都不会使用手机缴费。曹金凤便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老人,告诉她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自己。

  曹金凤的举动让老人心里无比感动。

  “孩子,谢谢你,你们的服务不仅效率高,而且还暖心!”老人家感谢的说。

  疫情当前,许多年轻人会用手机缴费,但老人存在困难,做好老年群体的缴费服务,是收费结算中心服务的首要办好实事。收费结算中心各营业厅不断提升对老年群体的人性化服务力度,一个个敬老爱老的故事在营业厅涌现,让疫情下的嘉恒集团收费营业厅,温暖满满。(郭晓钰)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