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委老干部局全力做好帮扶户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将全力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为帮扶困难户徐柏存家送去过冬煤炭和棉被。这也是市委老干部局在冯家沟村开展的第3次“双促双增”精准帮扶“送温暖”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学史力行、以学促行,把“双促双增”精准帮扶作为行动突破口,认真梳理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从实际出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办好。

  经过主动上门、积极沟通、实地察看,结合帮扶困难户自身条件和个人意愿,上半年出资出人为帮扶户徐柏存家修建羊圈、平整地坪、清理垃圾、整治卫生,用一项项实事、好事让帮扶户感到生活有信心,日子有盼头。

  望着自家整洁的院落和羊圈里刚出生的两只小羊羔,徐柏存高兴地说,自从有了“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日子真正有了奔头!自己随着年龄的增大和身体的变化,种地已经有些力不从心,老干部局帮助他从事养殖业真正对了路子,自己有信心逐步扩大规模,做好养殖,把自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中共嘉峪关市委老干部局 张丽琨 18993777252)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