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文明办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9月10日,市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办党支部为全体干部职工印发《条例》全文,督促大家逐字逐句、原汁原味自学原文。在此基础上,办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条例》142条内容,详细解读了《条例》的7个修改要点,11条新增内容和65条修改内容及整合的2条内容。并就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基本要点和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记初心使命,算好经济帐、政治帐、亲情帐,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要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规定,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好头,严以律己,更加规范自身言行,做一个遵章守纪的明白人、清醒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纪律印心上,以《条例》为准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约束自己,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