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我办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根据督查反馈情况,我办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办工作、学习实际,制定了《市文明办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计划》的通知和文明办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计划。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定期集中学习等形式,按要求、有计划组织学习。

  我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张静昌书记、李亦军部长在全市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