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市文明办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11月9日市委组织部紧急通知下发后,我办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党员于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要求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全体党员及时接受了学习教育。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嘉峪关文明网首页显著位置展示《榜样3》专题栏目,并在文明雄关微信公众号、微博进行了同步展示,为扩大节目宣传覆盖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此基础上,我办进行了一次“回头看”,11月15日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该节目,并就学习心得展开了讨论交流。座谈交流中,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榜样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及为民服务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及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动力和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