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办党建 > 党建活动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端午节”慰问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原题: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互联共转”暨“端午节”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5日上午,市文明办党支部结合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在端午节前,参加由佳苑社区组织开展的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市文明办党支部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朝阳小区困难老人蔡东海一家,为2位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以聊天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老人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日常开销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起居安全,鼓励老人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同时,留下联系方式,告知老人有困难和需求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寻求帮助,并会同相关部门协商,找到更好的办法解决老人一家的疾苦问题,让老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蔡东海老人表示,他感谢党和政府、文明办及社区对他们一家人的支持帮助,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他们的生活会逐渐变好!

  此次“互联共转”慰问活动,旨在以党员干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倡导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市文明办党支部供稿)

责任编辑:何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