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办党建 > 党建活动
嘉峪关文明办开展“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嘉峪关文明办开展“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10月8日,嘉峪关市文明办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以“致敬祖国·献礼国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嘉峪关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丁彩霞同志、贾林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带领党员回顾历史、感悟初心。嘉峪关市文明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嘉峪关文明办开展“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主题党日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拉开序幕,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深学深思。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国歌-风云儿女》和先进典型教育短篇《时代楷模:张富清》,纪录片将有关国歌的历史、事件、人物全面立体地交织在一起,呈现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通过爱国主义和先进典型教育,呼唤起了党员们的国家自豪感和奋斗感。

(嘉峪关文明办开展“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馆——嘉峪关市城市博物馆的过程中,党员们庄严的宣读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国史、党史和城市发展史的讲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要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把今天党日活动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忠诚履责,敢于担当。

责任编辑:何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