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办党建 > 党建活动
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促创建”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4月9日下午,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员党费,开展了谈心谈话。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邹威同志传达了《关于以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活动最后安排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讨论发言中,市文明办副主任贾林同志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树为官之德、为政之本、守纪律、讲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使命;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赵昌元同志表示对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中违纪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受触动,要从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时刻守住低线,做人做事要本分老实。综合科赵海丽同志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提醒时刻做到自觉、自警、自醒,努力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邹威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党风廉政学习上的认真态度,同时也谈了自己对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干部的看法,表示不论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应该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人要有廉耻心、对法律法规有敬畏心,严以律己,时刻告诫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