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综合科梁玉学习贯彻“八个着力”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通过学习,我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按照八个着力的部署,一条一条加以梳理,一件一件加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建设甘肃的新要求,是我们学习系列讲话的重中之重。二要强化贯彻落实。“八个着力”既指向甘肃发展的短板,更指出了甘肃振兴的重点,我们的任务首先就是要在这“八个点”上求得突破,使“着力点”成为突破口。比如,通过“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使“着力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其他着力变成现实;通过“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着质量等。三要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的核心要义是全面推进“八个着力”的具体实践和根本保证,要在转作风增信任上下功夫,切实走出一条让党和总书记放心,让百姓满意的新路子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干部作风转变的新成效。(市文明办综合科  梁玉)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