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办党建 > 时政要闻
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原题: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9月16日,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市委党校副教授同巨平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并聆听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

  会上,同巨平作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赢得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加强制度建设实现不能腐不敢腐的目标三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际案例、生动的语言描述,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

  王毅要求,必须要有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充分精神准备,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勇于担当的干劲,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必须要有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客观清晰、透彻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任务非常艰巨,只有对面临的各种情况和问题有客观、清晰、透彻地了解,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必须要有用新方法、新理念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落实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去,奋力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及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记者李霞)

责任编辑:何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