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6月9日,市文明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雷思维同志在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带头进行专题研讨,并就全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贯彻“计划表”和“学习清单”,通过以上率下领学、邀请专家讲学、个人常态自学、研讨交流深学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要逐项对照省党代会报告关于“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七个方面党建任务”具体部署,立足职能职责,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目标任务,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力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力实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程,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导向,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治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