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文明办召开2022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1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明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议,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凝聚新一年团结进取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文明办2022年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文明办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4名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的同志进行了颁奖,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市文明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大考之年,全办上下要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实地测评、网上资料收集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蝉联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还对党风廉政建设、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