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日前,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大会隆重召开。会后,嘉峪关市统计局积极响应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及时安排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群策群力促创建。坚持领导带头、支部发力、党员冲锋、群团跟进凝聚合力开展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对标对表找差距。新一轮创建工作测评内容更完善、标准更高、考核更严。我局对完成较好的指标,巩固优势地位,争取更好成绩;对有欠缺的指标认真分析原因,用“钉钉子”的精神配合相关单位共同整改,确保迎头赶上。

  三是三个到位抓落实。分管领导统筹协调克服人员少,工作多等困难确保时间一到、人员必到、责任到位。具体人员对照标准和清单确保责任区域内文明劝导、“包街”、“门前五包”等工作全覆盖、创建无盲区。

  嘉峪关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规定完成本单位在新一轮创建工作中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