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大众社区联合物业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治理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中,9月6日以来,大众社区联合辖区物业,积极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治理行动,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助力文明城市复检。

  社区广泛发动楼门长、党员干部、志愿者“面对面”向居民讲解高空抛线存在的安全隐患,讲解相关“飞线充电”治理政策,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实行网格包干,加强摸排,针对辖区“飞线充电”比较严重的区域加大督促力度及巡查次数,在进行登记劝阻的同时为居民提供解决办法,建议安装电动车安全充电箱,彻底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难的刚需问题。

  此次活动,共劝阻飞线充电30余条,引导居民安装安全充电箱20余户,满足群众生活需求,从源头上降低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小区消防安全环境。(孙郁勃)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