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曙光社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雄关街道曙光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文艺晚会在广汇小区精彩上演。舞蹈、说唱快板、民间小调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给辖区居民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会上不仅有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引领文明风尚,更有精心安排的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得到了现场居民的踊跃参与。在这一环节,除了创城的基础知识,主持人还介绍了诸多关于创城的其他知识,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完成了创城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程度,促进创城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这次创城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而且将文化活动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通过文化活动这一灵活的方式为创城增色,为文明添彩。(通讯员:崔晓红)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