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9月14日,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我市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王毅就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王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治理,深化“打非治违”行动,坚决落实“四个一律”要求,精准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要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坚持预防在先、防控在前,从源头上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隐患、风险和概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形成部门联动、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坚决把紧把好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关口,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两节期间全市大局安全稳定。(记者 雷昉谕)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