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交通
园林绿化大队“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简报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随着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开展,园林绿化大队全体职工,在完成管护区域绿化养护工作的情况下,按照“文明交通劝导执勤表”的排班纷纷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引导旗来到五一路与祁连路交叉路口,做道路交通秩序引导。

  在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在十字路口四个方向对急于赶路的个别市民,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非机动车不走指定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大多数市民都自觉遵守文明交通秩序。

  通过文明劝导活动的开展,大队职工感受到维护交通安全责任的重大,表示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抵制一切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量,为嘉峪关市圆满通过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