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文明交通劝导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5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办文明交通劝导培训会议精神,对中心2021年度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成果你我共享”是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核心内容之一,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嘉峪关的市民,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在劝导中有理有力,为巩固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会议对2021年中心所承担的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规范着装,规范劝导,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作为志愿者既代表单位的形象,又代表嘉峪关市志愿者的形象,更代表着嘉峪关市的文明形象,志愿者开展工作时要规范着装,规范劝导,使用文明用语,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二要站位准确,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劝导职责。站位准确是履行劝导工作的前提之一,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培训要求,准确站位,避免长时间接打电话、聚众聊天等与劝导行动无关的行为,切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三要注意防护,相互配合,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志愿者开展工作要做好个人防护,要积极与交通警察相互配合,避免与被劝导对象发生冲突,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的同时保障好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