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和诚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年前返嘉人员的摸排统计工作,1月4日下午,雄关街道和诚社区召开了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元旦春节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思想认识不松懈,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出现新变化,正直在外人员返乡高峰,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增大,防控任务艰巨。社区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做好疫情防控长期性和严峻性的思想准备。二、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利用居民微信群、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小区单元门上张贴致居民的一封信,利用小喇叭反复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使居民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做到不聚集,出门戴口罩等。三、精准细致做好摸排管控工作。以网格为单位做好返嘉人员登记摸排,确保摸排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物资保障到位。社区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和诚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健全完善了应急预案,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演练。(胡妍梅)

责任编辑: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