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和诚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冬季是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期,国内多地也出现疫情新变化,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冬春季,雄关街道和诚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了“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预防疾病,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

  社区以悬挂横幅和疫情演练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不聚集,戴口等。

  同时社区以网格为单位认真清理绿化带、树沟内、商业门店前的垃圾。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引导教育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家庭环境大扫除活动,向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为了顺利度过冬春季疫情,共创美丽宜居环境,虽然室外滴水成冰,但是社区工作人员不怕冻,不怕累,只为美丽的雄关添砖加瓦,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努力。

  (胡妍梅 李玉娥)

责任编辑: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