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曙光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根据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雄关街道的要求,近日,曙光社区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社区党委书记要求社区纪委要做到以下3点:一要认真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五有”要求,落实“四方责任”等各项要求,特别是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嘉返嘉人员排查、重点人员信息核查、管控措施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制定,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等工作。二要认真督促做好本社区自身疫情管控工作,社区办公场所的消杀、外来人员的登记、功能室关闭以及单位职工的请销假管理、外出人员的登记报备。三要对不配合、不支持和辱骂干扰社区疫情防控的单位和人员要及时反馈街道纪工委,同时做好有关证据材料的收集。在疫情防控中如果遇到有关职能部门推诿扯皮或是沟通协调存在困难的,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有关情况。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比较复杂,尤其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放假学生大规模流动,疫情防控面临更大压力和挑战。社区纪委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通讯员:向亚囡)

责任编辑: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