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市园林绿化大队:战“疫”有我 向“疫”而行!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近期全市疫情形势严峻,给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较大影响。面对这种情况,园林绿化大队积极响应市林草局党组的号召,党员干部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化身“大白”,穿上了“红马甲”,戴上了“红袖标”,在高速路口执勤,在全市宾馆酒店进行摸排统计、下沉互联共转社区或在居住地社区进行值班值守、协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搬送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个人力量,为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传贯彻和践行。


  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党员干部对来嘉车辆和人员逐一排查,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您好,请有序排队、戴好口罩、注意间隔,提前打开健康码,检测完毕尽快离场!”,在封控小区内来自绿化大队的党员干部们引导辖区群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根据群众水电缴费、购物、买药的不同需求,做好人民的“服务员”。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以扎实的工作、贴心的服务助力社区同心战疫,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一道道“防护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园林绿化大队党员干部们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用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有力的屏障,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