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全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8月1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抓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梁玉)近日,市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原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促做,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检验学习成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依然任重道远”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以党建工作及干部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白瑞)近日,市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建设局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域全城无垃圾创建、重点工程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工作要求,坚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报讯 (王蓓)近日,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推动、落实好我市妇女儿童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服务妇女儿童的使命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状态、更饱满的激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妇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葛明威)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