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百舸争流破藩篱 只争朝夕促发展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我市深入持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各行业、各领域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为出发点,加快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镜铁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抓好学习宣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结合全区工作实际,着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突出抓好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乡村旅游、乡村旅馆和星级农家乐的建设,全力推进戈壁现代示范农业园区尽快开工建设,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域全城无垃圾创建工作、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理论之树常青,事业才能常兴。长期从事政治理论教学的市委党校讲师景雪敏敏锐地嗅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的新意。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思想指南,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全市群团组织干部职工倍感鼓舞。市妇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彩霞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并作为第一遵循来落实妇联各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推动工作的方向指引,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防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队伍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同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推动、落实好我市妇女儿童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镜铁区和诚社区党委书记翟军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一次强调了党建的重要性。作为基层社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发展型、服务型、清廉型”基层党组织,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扎根,努力再创新业绩。同时,要服务好广大居民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百舸争流破藩篱,只争朝夕促发展。在全市转型发展和小康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广大党员群众正以极大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时代的潮流中破浪前行。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