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全文 > 学习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9月13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属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讲师团同志先后从深刻认识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7.26讲话的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学习贯彻7.26讲话的几个原则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整个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把握。

  离退休干部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也要发挥作用,努力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当表率,在运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贡献,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上见行动。(朱鸿燕))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