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廉政书法展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7月11日,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兰州银行杯”嘉峪关市第四届五体书法临创展在市文化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宣布开幕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出席开幕式。

  张静昌在致辞中说,在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行第四届五体书法临创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领崇廉尚廉的道德风尚,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把廉洁教育融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推动党风、政风在持续好转中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开幕式结束后,张静昌一行还参观了展出的书法作品。

  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文广新局、文联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杨亮)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