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祁连社区开讲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7月2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祁连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围绕如何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报告、怎样更好地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的学习宣讲,让不同阶层的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等问题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回答了现场提问。王宗礼以严谨的语言和缜密的逻辑阐述了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关问题的认识,对于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在场的干部群众及基层宣讲员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用结合,努力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的挑战。

  会后,王宗礼还参观了祁连社区综治中心。(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