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祁连社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正值初秋时节,暑气依然未退,市政工程公司家属院内绿化带的杂草趁机疯狂生长。为了美化居民的生活环境,减少蚊虫的滋生,让居民拥有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空间,9月2日,祁连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30余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的杂草进行了修整。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分工负责,有的手拿镰刀、除草机等工具对绿地生长旺盛的杂草进行了清理;有的戴着手套对难以除掉的杂草,用手连根拔起;有的清扫;有的拖运;活动中,小区的居民也积极参与进来,大家齐心协力对小区内的绿化带草坪、居民楼前花园、楼角生长的野草都进行了修整。经过一下午的修剪,小区整体环境看起来舒服多了,小区的“颜值”瞬间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让人心情舒畅,仿佛呼吸都是甜的,空气也是清爽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提高了居民的环卫意识,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也体现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是党员们在用一言一行践行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