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利民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各民族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充分发挥互联共转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力量,引导各民族居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利民社区组织互联共转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牺牲休息时间,挨家换户上门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宣传手册》,讲解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利民社区积极对接驻辖区单位、商铺、菜市场等场所,告知他们注意门前五包区域干净整洁、非机动车辆摆放有序等相关知识,力争将宣传做到百分百全覆盖。

  通过活动,互联共转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社区各民族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之中,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持续提升城市的功能品质、环境品质、文化品质、服务品质,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王小华)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