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祁连社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3日,祁连社区联合嘉峪关日报社、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胜利路小学等10家互联共转单位115人共同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我为创城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对辖区无物业管理小区进行集中整治,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笤帚、簸箕、抹布等各种工具,分头行动。有的挨家挨户清除墙面小广告,捡拾楼道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有的查看小区四分类垃圾桶摆放是否整齐;有的在清理小区里堆放的废旧家具,有的拿着油漆划无障碍停车位,天气虽然下起了雨,但是大家没有怨言,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改善。

  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单位、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同时引导更多地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中来,社区也将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聚焦难点,攻坚突破,力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