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胜利社区联合“互联共转”单位整治“门前五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4日,胜利社区党委联合市房产服务中心、市文旅局、嘉恒公司综合党支部等“互联共转”单位在职党员40余人对辖区门店“门前五包”进行整治。

  活动前,社区根据各单位参加人数对责任片区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互联共转”单位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责任区域开展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沿街商铺门前的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电动车、自行车乱摆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对沿街的垃圾、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向商铺经营者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居民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互联共转单位在职党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整治了“门前五包”突出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让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美丽、整洁。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