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利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9月18日,钢城街道利民社区和辖区互联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主题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手拿刷子、铲子、夹子、垃圾袋等工具,一起对小区内墙面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和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进行全面清理。并进行电动车整齐摆放以及协助居民清理无主杂物行动,同时对看见的不文明现象,遛狗不拴绳、毁绿种地、车辆乱停和私搭乱建现象进行劝导,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和支持率。

  通过志愿服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使辖区内的卫生坏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推动形成人人了解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耿银霞)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