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铁北社区实践所 > 铁北动态
铁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社区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社区各党支部工作安排,2019年9月24日,铁北社区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教育读本,传达学习市委、区委、社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时间节点等进行逐条传达学习;接着,通过社区党委前期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各支部书记平时推送学习,以及党员自学情况进行研讨交流;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开国大典视频,感受激动人心的时刻。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使支部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邴金媛 杨婵媛)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