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迎宾社区实践所 > 迎宾动态
镜铁区迎宾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员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镜铁区迎宾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为甘肃标定前行和努力的方向,给大家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组织好理论学习研讨和宣传阐释,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